2016年1月13日14:45:14
思政部部长靳红樱为我校学生作学术报告
来源:学工部 作者:学工部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5-28 16:14:30
字号:
 

为加强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2015527日下午2:30,学工部邀请思政部部长靳红樱老师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为全校500余名学生做学术报告。报告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靳老师以她父亲靳方才老师的生平开始,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新中国创立和建设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荣事迹,为学生展现了信仰之于一个人的力量。靳老师从分析中国信仰的层次特点出发,剖析了当前社会信仰存在的问题和主要表现,结合大学生实际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信念,这样中华民族才能有希望,国家才会有力量。靳老师激昂的报告热情和幽默风趣的语言,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同学们表示,听完报告,深深地感受到一个具有高尚的信仰的人,心灵才会平静,学习才有目标,人生的奋斗才有意义。

 

学工部

2015528

分享按钮
分享按钮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