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14:45:14
唱民族团结赞歌 展民族文化魅力---少数民族学生民族服饰文化展示精彩纷呈
来源:学工部 作者:学工部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0-29 11:09:36
字号:

  10月28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我校成功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服饰文化展示活动。由维吾尔族、藏族、回族、土族、苗族50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带来各具特色的民族服饰及歌舞表演,展示了各民族独特的文化艺术魅力,为活动增添了浓浓的民族元素及欢乐的色彩,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绚丽多姿、争奇斗艳、交融辉映的优秀民族文化盛宴。

 

少数民族学生民族服饰文化展示活动精彩纷呈

 

  绚丽的服饰、曼妙的身姿、精美的舞步以及内容丰富的礼仪展示,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也再次在我校刮起了一场最炫民族风,更加促进了各民族优秀文化的交流和融合,营造了各民族团结互助的和谐校园氛围,进一步推动我校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新辉煌!(学工部 文/图/安顺凤  审核/昝倩)

 

维吾尔族服饰展示

精彩的歌舞表演为活动增添了魅力

分享按钮
分享按钮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