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14:45:14
西安工业大学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易班建设工作
来源:学工部 作者:学工部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0-23 14:51:01
字号:

  2020年10月21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学工部教育科崔弘一行4人来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考察交流。我校学工部易班发展中心副主任杨延庆、学生教育科副科长刘宁、易班发展中心指导教师陈娜等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易班发展中心副主任杨延庆主持。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易班发展中心副主任杨延庆对西安工业大学调研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易班建设方案、配套制度、前期推广、后期维护、校本化建设、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并指出易班建设应紧密结合校情、学情,突出院校特色,做到“一院一品牌、一日一更新,一周一话题,一月一活动”,努力把“易班”构筑成思政教育的新平台、理论学习的新空间、舆论引导的新阵地,推动思想政治教育由线下向线上、由单一向多维转变,切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时代感和吸引力,让主流声音在大学生中间听得见、站得住、立得稳。西安工业大学教育科崔弘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易班发挥网络育人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崔老师希望能够学习借鉴我校如何利用易班践行思政引领、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作用及易班建设的经验,帮助西安工业大学易班工作少走弯路、顺利开展。同时与学生教育科副科长刘宁就少数民族教育、辅导员培训、学生日常教育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后,西安工业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并与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合影留念。本次交流考察加深了两校联系,为易班的发展提供了更多创新点和思路。我们相信在大家密切交流、紧密合作、携手共创下,易班建设工作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学工部 文/陈娜 图/方奕琪 审核/靳红樱)

分享按钮
分享按钮
分享按钮